作者:陈一卉

我家住在南湖新村52栋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每年到冬季开始供暖,家里的温度都非常低,我拿温度计测过,一般情况也就17度左右,好一点的时候能达到19度,这是极度少的情况,家里玻璃上霜很厉害,非常影响正常生活。

南湖新村最早是省委省政府下属部分厅局的家属楼,民主党派的很多工作人员也都在这住,之前供暖一直都不错,但是自从改了新管道之后,供暖就开始不好,这些年一直不好。2012年南湖新村改为集中供热,但是温度仍然没上来,很多居民说现在并不是集中供热,还是用原来的锅炉在自己烧。今年截至到目前,温度计显示17度都达不到,我也找过很多回,都不是很好,但是来测试的人拿来的温度计,永远都高于18度,我换了3个温度计,没有一个达到17度,我不知道是我的温度计太不准,还是测试人员的温度计有问题,供暖不热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重视,加强南湖新村冬季的供暖,给南湖新村居住的居民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