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蔡满华      

61路自2016年归长春市公交公司以来,各方面都很好,首先是车隔缩短又准时,使等车的乘客有了希望;二是冬天的车内温暖了,换了新车开启了空调,又有了报站的电子屏幕,给乘客以家的感觉,得到乘客的一致好评。

266路车要尽快归公,这是乘客共同的心愿

今年3月份的一天,有乘客在红旗街的中医院等了整整将近一个小时,特别生气,就和司机吵了起来。这只是这个车次的个别现象,别的车次都有好几趟过去的车,就是这个266路车,经常的没有车。我也是只要有别的车就不再等266,即使在266路人民广场终点站,也几乎没有几个等这趟车的,因为它没有希望。

这个车次现在没有归长春市公交公司管理,我市还有一些没有归公的公交线路,我们希望都能尽快姓公,以满足广大乘客乘车的需求。大力发展城市公交事业,改善乘车环境,才能更好地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就像6路、13路、62路等以及现在的261路车一样,改善了车型和完善了车隔,车辆定点、准时、温暖,给乘客以希望和安全,建议有关部门制定相应的措施和制度,落实好各项具体问题,尽快优先发展城市公交,解决城市道路拥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