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自编自演节目,举办2017年在长台胞“不忘初心.爱国爱乡”迎国庆 庆中秋联欢话会

盟员刘晶(左起第一位)、杨庆美(左起第三位)表演诗朗诵

盟员自编自演节目,举办2017年在长台胞“不忘初心.爱国爱乡”迎国庆 庆中秋联欢话会

台盟吉林省委原主委袁柏雄(左起第五位)及老盟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9月30日,台盟吉林省委、吉林省台联在长春华阳大酒店举行2017年在长台胞“不忘初心.爱国爱乡”迎国庆 庆中秋联欢会。因公务出差的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吉林省台联副会长孔令智在上海通过视频连线向参加联欢会的在长盟员、台胞及所联系的岛内和海外亲友致以国庆和中秋双节的问候。并特别委托老领导、原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盟吉林省委原主委袁柏雄代表台盟吉林省委和吉林省台联问候参加联欢会的盟员和台胞。

本次联欢会节目全部为盟员和台胞自行编排表演,内容全部都表达了“不忘初心.爱国爱乡”的情怀主题,形式有配乐诗朗诵、闽南语调歌曲、古琴演奏、民族舞蹈和大合唱等,表演者也是老中青三代盟员和台胞齐上阵,现场气氛在最后一个节目台盟老盟员领衔的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达到高潮。大家餐叙乡情,共赏明月,共祝祖国母亲繁荣富强,共盼祖国早日统一。

台盟吉林省委、吉林省台联机关同志,在长盟员和台胞表等近80人参加了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