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苏洋

世界上有这样一个政党,它在世界的东方,它是世界上人口最多,历史最悠久的民族的政党,它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党,它是为人类进步之业而奋斗的政党-----中国共产党

人性的特点决定了人类的命运,世界的走向。人类的历史就是再真善美与险恶丑的不断较量中前行。近百年,中国共产党展示了自己的基因:忧国忧民,造福人类,自强不息,勇攀高峰,不畏艰辛,迎难而上,高瞻远瞩,淡泊名利,奉献人类。

各领风骚数百年,当祖国迈入新的历史时期之际,艰苦卓绝的中国共产党脱颖而出,奏出世纪的最强和谐乐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深沉简洁的语句横空出世,拨开迷雾,带来曙光!

中国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恪守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坚定不移在五项基本原则上同各国友好合作,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和平发展是时代主题,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希望,更充满挑战,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一定要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我们呼吁,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的共同体,共同创造人类美好的未来!

中华民族最美好的宏伟乐章,人类世界最壮丽的诗篇--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