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十大”重要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长召开

 

2017年8月9日下午,台盟“十大”重要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长春召开。会议由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主持。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将于12月召开,为开好台盟“十大”做好台盟十大报告起草和盟章修改等相关准备工作,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一行三人赴吉林长春召开台盟“十大”重要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宋焱一行与台盟吉林省委新老领导、老中青盟员骨干和机关干部20余人,面对面就台盟十大工作报告的起草和台盟章程的修改征求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座谈,共同为做好台盟十大的准备工作献计出力。

座谈会上,宋焱首先介绍了台盟中央五年来的工作和台盟十大工作报告起草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在三个小时的座谈会上12位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台盟中央各项工作在各级地方组织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振奋了精神。作为台盟人有信心有责任为盟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就台盟十大工作报告的起草、台盟章程的修改及今后五年工作,坦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孔令智和宋焱等领导不时与大家交流座谈,宋焱表示大家的发言饱含着对台盟组织的深情与责任,一定要带回去认真研究梳理,吸收采纳。

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修远、李劲松,原台盟吉林省委主委王天戈,原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吴庆宗、张永钧、谢秀娘、蔡国铭等新老领导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