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就换届工作来吉调研

2017年5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一行三人到台盟吉林省委机关就换届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吉林省委主委王天戈,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孔令智与盟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王天戈与孔令智先后向台盟中央领导汇报了2017年初至今的盟省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和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对换届工作的关心支持。黄志贤副主席对以王天戈主委为领导的盟省委换届班子的细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对吉林的换届工作很放心,对新任专职副主委孔令智全面接手换届工作很有信心,结合吉林实际进度安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如下希望和要求:

黄志贤副主席指出吉林台盟拥有光荣传统和历史,一定要发扬光大,换届工作就是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薪火相传,要让新任领导班子带领组织健康发展。他强调换届工作报告十分重要,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要“认真加认真”仔细打磨。要审核每一张表格,每一份文件,要做到细上加细。还要讲成绩鼓干劲,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振奋人心、凝聚人心才能更好的前进。

黄主席最后强调一定要关心机关干部,一个组织的好坏,机关干部起重要作用。台盟吉林省委机关人员少,但与其他人员多级组织工作一样多,压力大。不管是台籍干部还是非台籍干部我们都是一家人。要特别要关心非台籍干部,要团结一心,要克服困难,台湾不仅是台湾同胞的台湾,更是全国人民的台湾,和平统一完成伟大复兴中国梦。

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冉永进,台盟中央财务处处长李志祥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