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台盟吉林省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12月20日到22日台盟吉林省委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参加开班式并对培训班提出要求。孔令智主委强调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本次培训班的主题,也是台盟吉林省委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号召全体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吉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开班式上,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修远为盟员传达了台盟十大精神。                                             

培训班期间,盟省委特邀省社院骨干教师为全省盟员解读十九大报告在思想政治,经济,统战工作等方面的精神内涵。广大盟员表示,培训班上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有理论,有实际,解疑释惑接地气。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好,带回本职工作上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韩晶,全省盟员和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