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班子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省委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班子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巴音朝鲁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班子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强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团结一心向前进。

11月8日,中共吉林省委在长春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班子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张伯军、民盟省委会主委杨安娣、民建省委会主委车秀兰、民进省委会主委薛康、农工党省委会原主委赵吉光、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秦海涛、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支建华、台盟省委会原主委王天戈、台盟省委会主委孔令智、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省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孙光芝先后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吉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