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上午,台盟吉林省委在长春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暨盟员双月组织生活会。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主持会议,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刘驰威副处长,盟省委委员、在长盟员和台盟机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传达了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介绍了省政协选举产生新的主席、副主席及会议主要内容。并简要报告了盟省委2017年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会上,还传达了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度优秀盟员、撰写调研报告、社情民意和老委会综合稿件及口述历史进行了表彰奖励。

孔令智主委还特别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6日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18年台盟吉林省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会议强调,全体盟员及机关干部要在自身建设和机关建设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会议要求,全省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6日讲话精神,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议政要有新面貌。
(组宣处)

台盟吉林省委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暨盟员双月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台盟吉林省委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暨盟员双月组织生活会

 

盟省委领导与优秀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