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上午,新任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同志一行到团结大厦视察走访省级各民主党派机关,看望省级各民众党派、省工商联、侨联、台联、黄埔同学会机关同志。

 

上午10时左右,江泽林主席一行来到台盟吉林省委机关,看望慰问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视察走访期间,江泽林主席听取了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吉林省台联会副会长孔令智关于全国台盟及台吉林省委的组织规模、发展情况和换届情况和盟省委机关和省台联机关的情况介绍,汇报了换届以来台盟吉林省委的工作。特别是台盟吉林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深化政治交接等工作的具体措施。江泽林主席指出新一届省政协已经产生,台盟吉林省委作为政协的组成单位要在中共吉林省委的领导下发挥作用。贯彻落实好中共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的指示。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做好政协工作。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吉林省台联会副会长孔令智主委代表全省盟员、台胞及机关同志表态按中共吉林省委的要求砥砺前行做好工作。最后,江泽林主席代表省政协提前向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一同参加视察会见活动。

(组宣处)
 新任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一行走访台盟吉林省委机关 

 

孔令智主委向江泽林主席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