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带领机关多位同志走访慰问了原盟省委主委袁柏雄以及辽源市、四平市和吉林市退休盟员,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把盟省委的温暖与新春祝福送到了他们心中。

2月9日,孔主委一行上午走访慰问了辽源市退休盟员赖秀芹,下午走访慰问了四平市退休盟员黄德俊。孔主委与他们促膝交谈,问健康、问生活、问需求,对他们为盟省委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盟省委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事事顺遂。

2月12日,孔主委一行来到吉林市,参加吉林市台联举办的迎新春茶话会,为2017年度该市省优秀盟员颁奖并通报了我省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努力工作,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治国理政新论断,坚定不移、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会上孔主委还亲切地询问了退休盟员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子女们的学习就业情况。傍晚孔主委一行赶回长春,走访慰问了原盟省委主委袁柏雄,与老领导聊家常、谈发展、话未来,关切询问老领导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介绍盟省委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向老领导长期以来为盟省委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认真听取了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孔主委表示,盟省委的发展能有今天这样的大好局面,离不开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期望恳请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盟省委的工作,为台盟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李劲松在吉林陪同。机关石凯歌处长、郑吉虎副处长、陈一卉、徐爽、梅山等同志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 真情祝福迎新春

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带领机关多位同志走访慰问原盟省委主委袁柏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