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上午,台盟吉林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巴音朝鲁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深刻反思问题疫苗案件教训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坚决抓好作风大整顿》的讲话精神。
      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巴音朝鲁书记提出的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坚决抓好作风整顿,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严不实不深不细等作风问题。
      孔令智指出台盟吉林省委作为省级民主党派机关,要坚决响应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作风大整顿的工作要求, 要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就是要为广大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做好服务,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
      孔令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纪律,加强自我约束,营造良好的的机关氛围。要顾全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组宣处)

台盟吉林省委传达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