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下午,台盟吉林省委联合吉林省台联在台盟机关会议室召开“迎中秋 庆国庆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政协常委、台盟吉林省委孔令智主持座谈会。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韩晶、原副主委吴庆宗、张永钧,省台联原会长谢翠霞,台盟吉林省委原兼职副主委谢秀娘、蔡国铭,在长盟员、部分台胞和省台盟、省台联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孔主委向参会盟员和台胞汇报了自去年台盟吉林省委换届一年多以来,盟省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省台联秘书长韩梅向参会人员介绍省台联扶贫攻坚工作并征求大家对台联下一步如何做好两岸交流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老、中、青三代盟员、台胞们以亲身的经历,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受益者与见证者,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和台盟吉林省委成立38年以来,祖国大陆和各自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切表达了对台湾亲友的思念之情,对进一步做好争取台湾民心的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并祝愿祖国统一大业早日完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圆中国梦。座谈会自始至终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充满浓浓的乡亲情谊。

情浓中秋 欢度国庆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情浓中秋 欢度国庆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