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吉林省委与吉林省教育学院就合作开展培训活动进行交流会谈
 
      4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与吉林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赫坚就合作开展“筑梦师者”中学校长培训活动在吉林省教育学院进行交流会谈。

赫坚书记代表吉林省教育学院对孔令智主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孔令智主委首先介绍了开展对口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的定点扶贫工作是台盟中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多党合作共同推进改革开放和贫困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台盟中央坚持智力帮扶为先导,深化合作,推动地方组织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台盟吉林省委拟于6月23日至29日在吉举办“筑梦师者”中学校长培训活动,组织大学专家教授对赫章县30名中学校长进行培训,希望能与吉林省教育学院开展深度合作。赫坚书记表示,吉林省教育学院愿意与台盟吉林省委进一步加强合作,全力以赴助力脱贫工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力争取得更大成效。与会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探讨,就培训活动的推进工作达成了共识。

台盟吉林省委办公室主任刘运双,吉林省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吉林省教育学会秘书长邹文武,吉林省教育学院干训办主任张岩,台盟吉林省委办公室干部徐爽等参加会谈。

台盟吉林省委与吉林省教育学院就合作开展培训活动进行交流会谈台盟吉林省委与吉林省教育学院就合作开展培训活动进行交流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