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月,台盟吉林省委扶贫攻坚工作小组组员,台盟吉林省委驻新兴村第一书记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并受台盟吉林省委扶贫攻坚工作小组组长、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指派在盟省委对口帮扶村大安市烧锅镇乡新兴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困难群众进行送温暖活动。

台盟吉林省委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两箱核桃乳及一箱核桃夹枣,为一般困难群众发放一箱核桃乳及一箱核桃夹枣。此次捐赠物资为盟省委在盟中央支持下,在精准扶贫地区贵州毕节采购。

受助群众对盟省委第一书记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习主席的精准扶贫政策,感谢省台盟的爱心捐助,这些核桃制品尤其是对老人和孩子的健康非常好!

台盟吉林省委在对口帮扶村大安市烧锅镇乡新兴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台盟吉林省委在对口帮扶村大安市烧锅镇乡新兴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台盟吉林省委在对口帮扶村大安市烧锅镇乡新兴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台盟吉林省委在对口帮扶村大安市烧锅镇乡新兴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台盟吉林省委在对口帮扶村大安市烧锅镇乡新兴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