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2019年5月13日至17日台盟吉林省委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吉林省政协委员、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李劲松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围绕《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大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筑牢四个意识、严守四个规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和《习近平视察东北讲话》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讲座。还在一汽红旗轿车展览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巩固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共同政治基础,增强全省盟员的自身政治素质。特别是在一汽红旗轿车展览馆的现场教学,通过观摩新中国第一辆国产东风牌小轿车以及不同时代的红旗系列轿车,以及不同时期大阅兵的检阅车、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图片大家走进了一汽发展历史、红旗车的发展历程,切实感受到了长春一汽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和受益者,大家一定要弘扬台盟老一辈爱党、爱国精神,建功立业在这伟大的新时代。

全省盟员、台胞骨干和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培训活动。

台盟吉林省委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台盟吉林省委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台盟吉林省委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

台盟吉林省委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