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开展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年度督查工作,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盟员工作处副处长杨建峰、干部毕磊一行于11月13日下午赴台盟吉林省委会针对盟内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汇报了2019年1月-11月份工作情况,并对4月19日台盟吉林省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所梳理出的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专委会作用等10个问题完善整改情况进行报告。其中 7个方面问题已整改完毕;关于台盟市级地方组织设立等3个方面是一时难以解决的,正在积极推进。

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对盟省委2019年所作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所梳理出的10个问题整改情况非常满意,认为台盟吉林省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实效,解决了问题;对于台盟吉林省委会在组织发展、增强盟员自身政治认同感和仪式感方面进行的大胆尝试和创新意识予以肯定。

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李劲松,监委会委员徐昕,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刘运双、郑吉虎及张灵芝参加座谈。

台盟中央盟内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长春召开台盟中央盟内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长春召开台盟中央盟内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长春召开台盟中央盟内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