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台盟盟员和在长台胞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英模的崇高精神,6月28日,台盟吉林省委联合吉林省台联共同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在长盟员、部分台胞和机关干部与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共300余人在长春是中影巨幕国际影城共同观看了电影《片警宝音》。

影片根据“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副所长宝音德力格尔事迹改编。采取偏纪实片的拍摄手法,以宝音忠诚履行警察誓言为主线,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追求和崇高精神特质。
观影后大家表示 “片警”宝音从警18年,他的工作看起来平凡又琐碎,生活环境艰辛,却始终热爱本职工作,不忘为民初心,肩负着维护边疆稳定的重任。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向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不负这伟大的新时代。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台盟吉林省委原主委袁柏雄,吉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原会长谢翠霞,台盟吉林省委原副主委吴庆宗、张永钧与在长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