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上午,台盟吉林省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年工作任务。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常委、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为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设立台盟吉林省委会的七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委孔令智亲自担任所有七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为副组长,机关所有同志及相关专家学者、离退休老领导为成员,分别是:参政议政工作领导小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社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台情研究工作领导小组、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及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机关工作会议召开前,孔令智主委总结了近期台盟吉林省委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是我国体制政治优势的体现。但疫情得到控制并不意味着疫情已经结束,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国外疫情形势严峻,我们绝不能放松警惕,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防范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出吉林台盟人的贡献。

会上,还传达研讨了台盟中央《关于做好“台盟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的通知》精神、台盟吉林省委会“口述历史”编辑及其他事宜。


台盟吉林省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台盟吉林省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蔡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