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落实退役军人事务厅文件要求。7月28日,台盟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台联、省级民主党派三支部在台盟机关会议室联合举办“省台盟、省台联、党派三支部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会议是省台盟、省台联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以来第一次会议。省台盟办公室主任、党派三支部书记刘运双主持了会议。省台联秘书长韩梅代表省台盟、省台联就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讲话。省台盟、省台联机关干部、党派三支部党员、盟员和台胞中的退役军人共18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随后,各位退役军人分别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讲述自己的军旅故事,并对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部队是个大熔炉,在那里,他们锻炼强健体魄,还造就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精神。回想过去,正当风华正茂的年龄,他们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保国家,为了国家的安宁,为了祖国的昌盛,为了人民的幸福,把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由于事业和工作的需要,他们先后复员转业到了地方,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吉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贡献。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优秀军事影片。

省台盟、省台联、党派三支部联合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吉林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