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台盟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在天津召开,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健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全盟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同时这次会议也是继去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以来。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台盟“抓深入、见实效”年度主题,全面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总结前期工作基础上的“再部署”、“再出发”。希望各地方组织办公室的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日益坚实忠诚看齐的思想根基,稳步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更加彰显敬业奉献的使命情怀,紧紧围绕盟中央和各地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等主要职能,有力保证台盟工作的顺利运转。

此次会议分九个专题来研究台盟办公室的重要工作,分别为:(一)学习贯彻民主党派机关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部署“台盟e家"APP工作;(三)部署“台盟中央影像档案集成系统”工作;(四)部署“台盟参政履职画册”工作;(五)推进台盟大事记编写工作;(六)推进台盟规章制度建设工作;(七)学习保密工作常识;(八)启动电子政务外网业务模块运行工作;(九)落实台盟盟史档案陈列馆有关工作。

台盟各地方组织负责办公室工作的专职副主委、办公室主任及办公室具体工作人员共56人参加会议。台盟吉林省委会办公室干部姜海峰、蔡云迪参加会议。

台盟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在天津召开

台盟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在天津召开

(姜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