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台盟吉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省盟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吉林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省委、省政府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出力。

台盟吉林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