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台盟吉林省委会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在长春召开。此次学习会是“台盟吉林省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修远,李劲松出席会议,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韩晶进行书面汇报,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委孔令智,副主委修远、韩晶、李劲松分别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行发言。

孔令智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是当前和今后台盟吉林省委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史明理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学史崇德中弘扬光荣传统,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

孔令智主委最后强调学习中共党史要知行合一、心行合一、思行合一、理论与现实紧密结合。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与台盟吉林省委会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台盟吉林省委会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在长春召开

台盟吉林省委会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在长春召开

(蔡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