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下午,台盟吉林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省台联会长孔令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台盟中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及苏辉主席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台盟吉林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盟省委会的全年工作都要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全省各级组织和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在总结以往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基础上,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有效性,把六项任务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全省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要认真落实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与台盟吉林省委会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以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成绩,为开创吉林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台盟吉林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蔡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