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活跃和丰富老盟员退休生活,台盟吉林省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于6月14日至16日,在长春市南关区仁大医养中心组织开展了健康养老考察体验营活动。台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韩晶、李劲松,原副主委张永钧、蔡国铭以及老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

长春市南关区仁大医养中心位于长春市南部新城,坚持“医养结合”发展方向,建立了一条融医疗、护理、养老、康复于一体的一站式“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是我省目前同类项目中规模较大、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符合现代化要求的医养结合高端养老服务机构。

活动中,台盟吉林省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一行参观了医养中心的各项设施、医疗康复中心、文化娱乐中心、营养膳食中心等,还与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参加了一系列健康养老活动,如声乐、观影、座谈、体检等。

三天的考察体验活动,浓浓的亲情、乡情和友情始终洋溢在体验营里。大家表示要好好保重身体,为祖国统一大业的早日实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余热。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养老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吉林实践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



台盟吉林省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开展健康养老考察体验营活动

台盟吉林省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开展健康养老考察体验营活动

台盟吉林省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开展健康养老考察体验营活动

(文:蔡青松根据老委会成员提供素材整理编辑,图:老委会成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