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我省代表肩负全省党员和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与期望,从长春龙嘉机场启程赴京。

他们当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来自各行各业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普通党员。他们是全省各条战线上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临行前,大家纷纷表示,出席党的十九大,既是一项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神圣的责任,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蔡跃玲代表说:“一定行使好代表的权利,发挥好我们的作用,把十九大精神带回来,带领广大职工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完成好十九大交给我们的任务。”

“最近五年让我感受最深的是经济快速发展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就好像我们的地铁,还有我们的亮化工程、机动车停车场等等,一件又一件的好事,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是经常能感觉得到的。”曹和平代表告诉记者。

白玉晶代表对记者说:“这五年来,一项又一项惠民政策,让老百姓真真正正得到了实惠。通过这些变化,让我们坚信,未来五年,国家将更加富强,人民生活会更加幸福。”